Sunday 30 May 2010

愛上 ~ 癮

















愛上咖啡純粹是覺得過癮
當我在軟軟下陷的時候
解除我疲憊的身心

沒有咖啡的一天就
好像未完成的蜘蛛網被
一陣風吹斷了幾根蜘蛛絲

你可以攫取我的任何東西
請你寬容地留下一杯咖啡
你可以肯定地說我是中毒
可能你不知道不想去知道
它就是有你給不到的東西

創傷在我回憶裡翻湧的時候
它填補了那一道傷痕
當我絞盡腦汁在工作時
它給了我很多點子
當我在安靜的角落想東西時

細細地慢慢地品嘗
在那一個魔幻時刻
我仿佛帶有意識地
醉了優雅地醉倒在
那張孤獨的沙發上

一杯咖啡點綴得
孤獨的空空的都
變得更美好充實

倘若要我戒掉它
那是不可能的事
倘若要我愛自己
可以節制地減少
少到我滿足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